Disciple.k

🍃
更多阿久津真矢原创剪辑请搜索up:肆贰贰k

女王的教室 ING(13)


周一佐井飒戴着口罩出现在办公室的时候,茅野葵主任上前关心的问道“这是怎么啦?”


只见他急急忙忙的放下背包“不好意思,早上睡醒后有点发热,我这就出去。”说着拿起教材小跑着就出去了。


茅野葵主任看着他的背影担心的摆了摆头。


辛福尧见佐井飒窝在自己办公室里,用纸巾堵着鼻孔,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的模样一阵摇头叹息“你这昨天刚去找过她,今天就落得这副德性。我看啊,她准是你的克星没错了,你趁早离她远点。”


佐井飒呼了口气,吹跑了鼻子里塞着的纸巾,转过头懒得搭理他。


辛福尧看着他“我下午还有事得早点走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
佐井飒抬眼看向辛福尧“你能有什么屁事。”


辛福尧接了杯热水放到佐井飒手边“我有什么事还要向你汇报吗,人家木彡老师让我替他代下课我都没有办法。多喝点水,我也就剩这最后一节课了,您老就保重吧。”说着他拿起包和课本就出去了。


佐井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真正的睡着。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坐了起来,漫步到走廊,午后的阳光舒适宜人,让他不由地伸起懒腰。


秋日傍晚,天色已然暗了下来,佐井飒趁着黄昏爬上了天台。


大课间的铃声响起,他望着眼下学生们的身影吐了口烟雾,手里抓着个刚咬过一口的三明治。


“不舒服还在这抽烟。”昏黑的天台口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佐井飒闻声转了过去,只见阿久津老师正朝自己走来。他心底显然还是有些忐忑,但这次没再胆怯,挺直了身板直面着她的到来。


阿久津走到佐井飒面前,一把夺过他的香烟,顺势丢了件外套给他。


谁也没有注意到,尾野千叶正站在漆黑的天台入口边。她盯着天台边两人的身影,愤然地将自己手里精心准备的晚餐砸入了垃圾桶。


null

阿久津老师的关照,终于让佐井飒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,工作起来也得心应手了许多。

然而好景不长,夜里辛福尧敲开了佐井飒的家门。


佐井飒从他手里顺手捞走一个鸡腿,再坐回书桌跟前“我这可忙着呢,没空陪你。”


辛福尧坐到餐桌前“我看你还真和阿久津有的一拼。”


佐井飒批改着试卷“你终于感受到我的实力了?”


辛福尧举起一个鸡肉卷砸了过去“我是说你跟她一样,像个绝缘体似的。你知道最近学校又在流传着什么风言风语吗。”


“连你都说是风言风语了,还有几个人会信以为真呢。”佐井飒捡起鸡肉卷看了辛福尧一眼。


辛福尧懒得和他废话“有人说,看到你和阿久津老师在天台打情骂俏。”


佐井飒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停下手里的动作,不可思议地看向辛福尧。


辛福尧看着他点头道“感受到了吧。”


佐井飒回过头,思考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
辛福尧走了过来“你先告诉我,有没有这事?”


佐井飒抬头冲他翻着白眼,辛福尧重重地放下手里的可乐“我肯定相信你不可能和她...是吧。但是!你和她晚上在天台这事,有没有吧。”


佐井飒想了一下,扭着脖子露出一副伤脑筋的样子。辛福尧见状捡起书桌上的可乐,吸溜着回到餐桌前“那你这不是给人编故事的机会嘛。你不知道今年这学校上上下下多少双眼睛都盯着你俩呢。”


佐井飒重重的叹了口气“信这话的人都是**。”


“那你们大晚上在天台干嘛呢。”


佐井飒不耐烦地在试卷上发泄着情绪“关你屁事。”


null

辛福尧隔三差五地给佐井飒汇报着舆论动向,从二人多年前的师生关系,到开学时阿久津与佐井飒的冲突,再到如今的“天台爱情”,整个就是一部现在进行时的恩怨情仇大戏。


更有甚者连系到阿久津这次突然由高三毕业班空降回初三,到底是因为佐井飒的缘故,还是因为年过五十精力有限,为自己的提早退休做着打算。


好在学校里知道佐井飒旧事的人不多,不然大家怕是没空干正事了。


在这样的氛围下,佐井飒和阿久津交流、接触起来,都得顾及着周围同事的眼色。


在学校里,也总能感受到一些窃语和偷笑。


偶然间,佐井飒看到对面桌的阿久津老师喝水的同时吞下了一颗白色的药丸。


经过几日悉心观察后,佐井飒再次派辛福尧跟踪一番。


周末,毛野未来和辛福尧二人远远地守在阿久津楼下。未来忍不住问起“现在佐井飒和阿久津到底是什么情况啊”。


辛福尧嚼着口香糖摆摆脑袋“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。”


未来回望着正午空荡荡的花道,浅浅的笑了起来。


null

两周过去,未来和辛福尧二人提着打包好的饭菜来到佐井飒的住所。


辛福尧迫不及待的拆开餐盒吃了起来,一边催着佐井飒赶紧过来。


他看着一旁的佐井飒说道“我们今天跟着阿久津老师去了趟医院。”


佐井飒缓缓的吃着,又抬头看向辛福尧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
未来从洗手间走了出来“重度神经衰弱。”他坐到餐桌前继续说着“受多年不规律的作息影响,现在已是重度神经衰弱,不靠药物支持的话难以入眠。”


佐井飒放下碗筷,侧过头扬起一丝苦笑。


未来吃了口饭,看了眼佐井飒“她这也是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的典例了。”


辛福尧看向一脸苦笑的佐井飒“你有什么打算。”


佐井飒埋头吃起饭来,耸了耸肩又摆了摆脑袋。

评论

热度(3)